瑞典達氏
精密過濾解決方案

瑞典達氏空氣清淨機採用精密過濾解決方案,過濾器配合ATS氣密密封技術,完美解決未過濾空氣的洩漏問題,整機密封接近100%,提升整機過濾效率。所用醫療級HEPA13高效抗過敏濾網,可攔截、吸附小至0.1微米的固態懸浮污染物以及香煙煙霧,並有效過細菌,病毒,濾過敏源,減少過敏症狀,確保每一口呼吸都是新鮮空氣。

耐用持久
污染物可全效過濾

除了搭載醫療級HEPA13高效抗過敏濾網外,同樣也配置了除菌抗過敏濾層,高效級活性炭過濾器,甲醛專用過濾器等,能夠有效抑製附著在灰塵上的細菌病毒防止滋生,同時也可以快速祛除異味,化學性、揮發性、氣態污染物甲醛、苯、VOCS等等氣態污染物,助益於保護哪些對於化學性物質敏感或呼吸敏感的人群。

精密完整密閉
搭載醫療級HEPA13濾網
有效呵護您的健康

室內空氣中瀰漫著各式各樣的細菌病毒,尤其是流行性感冒季節,對嬰幼兒、年長者及易敏感人群造成不小的傷害,但瑞典達氏的精密過濾解決方案統統可以為您搞定。

濾網及耗材